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年终述职大会
日期:2022-02-23 23:22:1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地总结提高,为工作开新篇、谋新局,2月23日,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年终述职大会。会议在德馨楼612会议室举行,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宣读考核文件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宣读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她要求要严守考核原则,对标考核内容,公平、公开、公正开展此次考核工作。通过各教研室及部门的初评,推选出五位候选人,他们分别代表各自岗位进行述职,主要围绕2021年的工作要点和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全面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

随后,学院的中层干部面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工作述职,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以总结,接受大家监督。

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在认真听取了候选人述职报告的基础上,依次进行了测评。

刘於勋院长作总结讲话

刘於勋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教职工述职水平总体情况较好,每位述职人员都把各自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有思考、有提高,这样的述职才能真正把个人能力进一步提升上去。她提出三个关键词,即超前时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超前时变要做好人才培养规划,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应变,未来已来,唯变不变,教学和管理都需要与时俱进。主动求变,继续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她强调,新的一年里,学院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着力推动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作出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以此次考核述职大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更大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