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读书活动
日期:2022-04-11 20:13:0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培养大学生阅读习惯,引导大学生感悟书中魅力,从书中获得人生启迪。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开展读一本好书,品书中魅力共读《文明之光》活动。

即使今天不完美,将来终究会变得美好,而实现这一切则是要依靠文明的力量”。翻开《文明之光》,你将见证文明的力量。此次活动的阅读书籍为《文明之光》,作者以独具的观点,选取几个对人类文明产生了重大影响的历史故事,引导读者全面了解人类文明史中的璀璨文明,熟悉人类文明发展史。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阅读,耐心品味、认真阅读细心记录,将书中的精美片段,优美句子,抄录在纸上,借此来感受文明的内涵,文明的魅力,同时从中获取人生智慧。

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一下同学们的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此次活动通过阅读《文明之光》,不仅提高同学们阅读的积极性更进一步引起大学生对人生意义、人生价值更深层次的思考,相信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在今后生活中将会以更认真负责、更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所遇到的挫折,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不一样的风采。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