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书脸秀!我和封面有个约会”创意拍摄活动
日期:2022-04-16 16:16:5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吸引学生更好的读书学习,养成读书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5日至4月15日开展“书脸秀!我和封面有个约会”创意拍摄作品征集活动。

读书是有关大脑和心灵之事,我们读书,并不是为了“有面儿”,而是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和气质,带给你由内而外的变化。在这个据说是“看脸”的时代,不要忘了读书,因为书籍将赋予你更生动、更美丽的面容。“书脸秀”即通过人书嫁接的摄影方式,营造妙趣横生的视觉效果。让读者在关注图书内容的同时,也关注图书的封面设计。希望读者将自己独特的创意和视角与图书激情碰撞,并用镜头完美的表现出来。当书香遇上光影,当人脸遇上“书脸“会碰撞出怎样的艺术火花呢?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同学们的作品

 

 

部分学生作品

    书籍赋予我们更生动、更美丽的面容。本次活动的开展,鼓励了学生利用“书与脸”展现自信的自己,将自己“有趣的灵魂”分出一半注入书籍,将自己独特的创意和视角与图书激情碰撞,并用镜头完美表现出来,从另一个角度认识书籍。相信在未来智能工程学院学子能够更加的热爱读书,为建设书香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