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运动会活动——丢手绢
日期:2022-04-19 20:19:0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学生活,促进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在校大学生通过游戏回忆儿时的美好时光,同时为大学生活增添一抹色彩。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19日在足球场开展“追忆似水流年,重温童年趣味”童趣运动会丢手绢活动。

工作人员讲解游戏规则

“丟丢丢手绢,悄悄地丟在小朋友的身后…”伴随着的歌声响起,同学们开始了欢乐的丢手绢游戏,悄悄地把手绢放在一个同学身后,当丢手绢的同学被另一位同学发现时,尽力躲避和追赶时的紧张与刺激,都让参与的同学们对游戏感到乐此不疲,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重温着童年的乐趣。同时也展现了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情趣。

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互动效果,在释放学习压力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大家再次体验了儿时的快乐,让同学们深悟时光流逝之速,从而珍惜光阴,加强学习,为社会发展和个人成才不断努力。

本次系列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积分制排名,一系列活动后以班级积分高低进行排名并颁发奖励。目前活动积分表如下表:

智能工程学院童趣运动会积分表

班级

21车辆本1班

21汽车本1班

21智造本1班

21车辆专升本2班

21汽车专升本1班

20车辆本1班

20工机1班

得分

3分

4分

6分

6分

3分

4分

2分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