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行“筑梦青马,不负韶华”青马班学员面试选拔
日期:2022-04-25 18:13:4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立场的原则性、政治鉴别的敏锐性,让大学生骨干、团干部以及青年知识分子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智能工程学院于4月25日在德馨楼612会议室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面试选拔工作。

面试官

面试过程中,参加此次面试的同学们展现出良好的风貌,优秀的自身素质,面试老师就有关青马班的一些问题对面试同学进行提问,面试同学用敏捷的思维、出色的口才,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特点与优势,得到了老师的肯定。经过严格把关,最终确定了李豪、戎利涛等十人为本次智能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成员。

面试现场

通过本次选拔活动,为智能工程学院青马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相信学院新一届青马学子能在劈波斩浪中奋勇直前,在披荆斩棘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价值,将带领青马班再创佳绩。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