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萌新,终于等到你啦!|智能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首批新生
日期:2022-09-15 23:54:4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5日,学校迎来了首批2022级省外新生。智能工程学院书记、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志愿者们热情迎新,他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接来自祖国各地的学子。

本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7时许,郑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校党委组织部长靳会贤和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一行亲临我院迎新点了解迎新工作安排,并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指导。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书记一行亲临我院迎新场地进行指导

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今年家长不能随新生进入校园。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学院精心制订了迎新方案,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了迎新咨询、报到引导、行李搬运、住宿助力等服务工作。

新生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就位

党员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

党员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

上午8时许,迎来了智能工程学院的第一位新生,党员志愿者在迎新点帮忙帮行李,指引新生进宿舍楼、领取宿舍钥匙,告知进校后疫情防控事项,贴心解答各种疑问。新生辅导员及时关注并解答学生日常生活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倾情服务,用热情和贴心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下午7时,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河南省外学生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河南省内的智能萌新们,9月20日等你来哦。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