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研习活动
日期:2022-09-19 11:34:4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智能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家乡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承继传统,激励斗志,奋发图强。

在暑假期间,本党支部成员前往家乡的红色纪念馆红色基地进行学习探访,如桐柏英雄纪念碑、伊川县党建主题公园等,在参观过程中了解红色精神的内涵,学习先辈们的红色精神。

位于南阳市桐柏县桐柏英雄纪念碑,巍巍桐柏山上无处不洒有烈士的鲜血,滔滔淮河岸边无处不埋有壮士的忠骨。许许多多的英雄血撒桐柏山,保卫人民安全世世代代我们要纪念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思想,积极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感受革命先烈在艰难岁月中不断发展进步的艰辛历程。

党支部成员杜耀武来到家乡红色教育基地桐柏英雄纪念碑

党支部成员张浩龙参观了伊川县党建主题公园,感受中国共产党在艰难岁月中不断发展进步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伊川县党史学习区,党史学习区主要介绍自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的内容,中国共产党伊川县党史学习区介绍了伊川县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伊川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并且,公园中还介绍了伊川县抗击日寇的著名战,从中可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抗击日寇的决心和信心。

党支部成员张浩龙参观伊川县党建主题公园

感悟历史温度,在思考中追寻红色记忆,在体验中追寻革命足迹,感受鲜活的红色力量。青年们今后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锤炼个人本领,磨练个人意志,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参观心得:

杜耀武:在桐柏山上可以看到桐柏县的一派繁荣纪念碑后面是巍巍青山,面前是繁荣景象,纪念碑底部的英雄雕刻处处透漏着当时英雄们无畏冲锋的神情。英雄们的精神和事迹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张浩龙: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我再一次被中国共产党的魅力折服,我将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在党的光辉沐浴下,迈向未来。当我看到在公园中心的入党誓词时,我感到热血沸腾,充满斗志。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