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
日期:2022-10-13 20:06:1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为了抓实抓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和培养工作,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3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乔书杰老师、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吴珍珍老师和28位入党积极分子。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会议开始,首先由乔书杰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内容、相关规定及要求,此次培训将采用专题辅导、分组研讨、撰写心得、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开展。

孟倩倩老师宣布智能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给同学们讲解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后,孟倩倩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节党课。党课主要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的意义、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及入党后的十种关系等方面展开,旨在鼓励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服务意识,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理解理想信念的深刻意涵,真正从思想上入党。

本次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不仅加深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对端正我院学生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