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共读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阅读活动
日期:2022-10-13 23:34:3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论述,弘扬全民阅读的好风尚,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饱满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109日至13日开展了“共读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的阅读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共同赏读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文章深入浅出地揭示了中国革命发展的客观规律和必然趋势,一扫质疑革命前途的重重阴霾,化解了党内出现的悲观消极情绪,在赏读时遇到喜欢的语句时同学们认真的用笔圈画下来,而后进行名句摘抄,最后同学们书写阅读心得,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一共收集到四十份作品,看着这饱含热情的阅读心得,字里行间中都抒发着他们的情感,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同学们的阅读心得。

 

22智创本2班姜欣燕读书笔记

 

21智造本1班李重阳读书笔记

 

22智造本2班李永旗读书笔记

 

21汽车专升本1班陈世界读书笔记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展示了红色经典的无穷力量,增强了青年学生民族的凝聚力、自信心和自豪感,有利于全面提升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人格素质和德育效能,切实有效地培育出智能工程学院具有民族精神、高尚道德、聪明才智、承担起振兴中华重任的创新人才。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