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批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日期:2022-11-04 21:27:4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11月4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2020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名单的公示》,经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通过了我院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郑州财经学院新工科(车辆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河南省2022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落地,标志着我院实践教学迈入新的台阶。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的重要思路,完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真正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不仅探索了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育人模式,也是对学校实践教学的进一步升华,必将对学校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