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教学创新、锻造中国金师——我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创新大赛实战专题培训
日期:2023-10-22 21:04:4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教师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丰富课堂教学创新思路,创新教学成果,做好新一届备赛竞赛准备10月20-10月22日我院教师郭姗姗和李想老师参加了师培联盟(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在重庆举办的《高校教学创新大赛之对标全流程备赛作品打磨说课汇报竞赛实战专题培训》。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内容是结合上届比赛经验,采用“全流程对标备赛”,以获奖典型案例为样突出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评价创新,以及课堂实录方法技巧;解决教师备赛困惑和问题,整体提升教师的实战能力。会议分别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郑甦老师从评审视角、大连理工大学的马瑞新老师从大赛综合视角,南京师范大学的陈仕涛老师从课程思政视角、武汉纺织大学的汪枫老师从设计备赛视角逐一做了详细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老师们收益匪浅,首先对于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其次通过会议现场和其他老师的沟通学习,明白了自己的差距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生为中心,推动教学创新,着力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